lof你好死
 
 

其实就是想说点什么。
喜欢叶蓝一年了啊。
现在在一个亲戚家吃结婚酒,想想也是去年这个时侯,在这个地方,萌上叶蓝的。当时也是一个阴天,我搬了个凳子坐在门边,用一个小功能机看全职。说起来当时还是什么都不懂,在一个盗文网站看的全职前四百章啊哈哈,不过现在即使还没看完,也选择了一本本买书看,毕竟在学校没有手机啊……
谁能想到呢?我这么个蓝河痴汉在刚开始看全职的时侯,被一个周厨亲友安利的周叶?但是,就是一年前,在这个地方,我看见了蓝河。
哦,我的上帝,怎么会有这么一个可爱的男人啊!那么负责,那么执着,那么忠诚,那么坚韧!虽然爱面子,虽然容易心软,虽然他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。但是啊,但是啊,就是这样的蓝河,深深地吸引了我啊!蓝河这个人啊,就是有这样一种魔力,一个温润的青年呢。
从一开始,就那么喜欢叶修呢,其实在我的脑海里,叶修是这样一个略慵懒,可能外形不是那么完美——毕竟是虚胖宅男——嘴毒心脏,可是啊,可是啊,他其实是一个内心温柔的人呢,很细心,很会关照人的呢!最吸引人的,是他对荣耀的那种狂热,不是谁都能轻易说出“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”这样的话啊。即使被战队驱逐,即使要从头开始,即使困难重重,也决不放弃。
去年在这个地方,我正好看到蓝河在兴欣卧底的那一段,一下子就被这两个人的互动击中内心!
“来帮我管管公会呗。”
“我是卧底!”
妈妈!好萌!
再来就是在千波湖了,从水中跃出帮蓝河解围,打走车前子的君莫笑不能再帅!
绕岸代替蓝河下本时,叶修说他们应该叫蓝河来的。
叶修从神之领域回第十区抢蓝晶骑士的时侯,敢来询问情况的只有蓝河一个。
甚至在神之领域的时侯,蓝河操控着蓝桥春雪,看见君莫笑围杀毁人不倦时,想都没想,冲着毁人不倦抬手就是一道剑光。好几个公会混战的时侯,蓝桥春雪向悟道君冲上去的时侯,叶修还记得问问“蓝河怎么样了”。
虽然很多人都说,叶蓝也就在网游部分了。可是啊,可是啊,叶修最终是退役了呀,最终是回到网游中了呀。
就算不能陪叶修一起走上职业巅峰,蓝河也会在网游中等待他的回归。
十年峥嵘君莫笑,岂料一朝醉蓝桥。

11 Aug 2016
 
评论(6)
 
热度(19)
© 冥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