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你好死
 
 

十号那天看完大鱼海棠,哭成狗的我去周边店平复心情,结果遇见一个全职同好,胖胖的说话像评书的妹子。然后就聊起来了呗。结果妹子吃的all叶,我表示吃不来叶受。

妹子:“叶修很让人心疼啊所以所有人都去疼爱他好了。”

我:“嗯,这样吗?”

妹子:“是啊……哎你的书包上的徽章是叶修和……”

我:“蓝河,蓝溪阁五大高之一,想起来了吗?”

妹子:“……哦,哦哦,是他啊!你吃叶蓝?”

我:“是啊。”

妹子:“还是觉得叶修受比较好,你不打算吃吃蓝叶?”

我:“不用,叶蓝很好。”

其实说到这里我想说的是,依叶修和蓝河的性格,一个嘲讽但是心细,一个爱面子但是人妻……我坚信蓝河是攻不起来的,嗯,就是这样。(蓝河老公别打我)

17 Jul 2016
 
评论(11)
 
热度(8)
© 冥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