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你好死
 
 

奇妙的事 续

前文请戳头像= =

可能ooc注意= =




晚饭过后,许博远跟叶修慢慢走回家。

许博远满意地揉着肚子,微眯着眼睛,打了个小小的饱嗝。叶修抽着烟,烟圈在空中一点点消散。

“蓝啊,你喜欢我什么啊?”叶修突然问道。

许博远揉肚子的手顿了顿。是啊,他喜欢叶修什么呢?

他觉得他们之间是挺奇妙的,大神在网游里混着混着就跟自己熟了,而自己就在混着混着时喜欢上了大神,并且点亮了“偶遇叶神”的技能点,接着混着混着,大神拿着冠军戒指来告白了。

奇妙的,叶修做什么他都信任。

奇妙的,叶修让他来打工他就答应了。

奇妙的,叶修总能让给他遇见。

奇妙的,叶修告白了自己答应了。

回想起来自己喜欢这个荣耀教科书兼联盟第一脸T,是因为什么呢?

沉默地走了三分钟的路,许博远开腔:

“最开始有一点是因为对大神的敬慕吧……然后跟你接触多了之后就觉得……你吧虽然厚脸皮又嘲讽脸T能让人吐血三升……”

“喂喂!”

“但是,却实是个温柔的人啊。”许博远低了头。

“而且,”许博远把脸埋在衣领里,声音有点闷闷的,“你能喜欢荣耀那么久……我想,我喜欢你就是你的温柔和坚持……还有……”

叶修见脸皮薄的青年露出衣领的耳朵变得通红,坏心眼地催促:“还有什么?”

“喜欢……你就是你。”许博远终于把脸扬了起来,清秀的脸涨的通红。

叶修明白许博远说出这番话有多么不容易,于是掐了烟,抬手揉揉青年的头发以做安慰,然后低了头在他耳边压低了声音说:

“巧了,我也喜欢你就是你。”

爱情就是一件奇妙的事,两个人的奇妙的感觉、奇妙的默契,奇妙的缘分让相爱的人走到一起,十指相扣,一起走完人生漫漫的、弥漫着甜蜜的烟火长街。

19 Feb 2016
 
评论
 
热度(6)
© 冥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