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你好死
 
 

奇妙的事

“小蓝,来来喝点水吧。”叶修把一杯水放在许博远手边,贴心的放上了一根长长的吸管。

正在带团的许博远道了声谢,刚咬上吸管就又松口去指挥副本:“2队输出跟上跟上,奶赶紧给T刷血……来个鬼剑士开鬼阵啊……”

叶修叼了根烟,默默看着。本来家里是有两台电脑,但不凑巧的叶修惯用的那台系统故障拿去维修了,等叶修从维修店回来时许博远已经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副本大战。

其实这样看着,挺好。叶修想。

他觉得他能跟许博远相爱其实是件挺奇妙的事。两人在第十区认识没多久,就互相信任起来,然后感情慢条斯理地发酵着,从友情慢慢发展到爱情,一切顺理成章。

都是缘分呐!

叶修掏出打火机点燃了烟,深吸一口后吐出第一个烟圈,尔后走到阳台上,倚着栏杆眺望远方。

当初他俩的事给职业选手们知道后,众人的反应齐齐都是:“你个四连冠的心脏怎么会喜欢上一个职业玩家?!”尤其是戴妍琦,估计是保证什么all叶啊叶黄啊之类的本子在电脑面前瞪大了眼睛。

为什么都觉得我一定是在联盟里找对象啊!叶修无语。

“有什么不可以呢?”叶修记得当时是这么回答的。

对啊,有什么不可以呢?他爱许博远而许博远也爱他,不就结了?反正他觉得这个蓝溪阁的小剑客挺适合他的,两个人就坐在一起打荣耀,偶尔调戏一下对方,抢抢boos看对方炸毛什么的也很好啊。

可能大多数人都觉得这个小角色配不上大神吧。叶修勾起唇角,笑了。

许博远没有半点配不上自己。自己纵然是一代荣耀大神,可管理起公会来还是有些力不从心,先不说对待小白的耐心,就是在庞大的百人副本里指挥的面面俱到,叶修也不敢保证自己能全部做好。但许博远能啊,如果他没有这方面的才能,即使是有公会内部原因,他也不会被调来新区开荒,回到神之领域也不会带的一水的精英团,连蓝雨的未来之星都敢让他来带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,不擅长的;有优点,有缺点。这才是个人不是吗?叶修就是看上了许博远的耐心识体,正直忠诚。

叶修开始后悔当初没有把许博远给拐来兴欣。

“哎叶修,你抽第几根烟了!”许博远看来是结束了副本,一声问话打断了叶修的思路。

叶修看着自家男友从电脑面前起身,向他走来。日光洒下,在许博远平凡的人生上增添了不平凡的光辉。

“第一根而已啊。哎今晚吃啥啊保姆大大?”叶修叼着烟依然能吐字清晰。

“滚吧你,再叫保姆我可真生气了!已经吃腻自己做的菜了,咱出去吃?”许博远给了叶修一拳,然后皱起眉头。他身为宅男,也就会做几个家常小炒而已,吃多了的确会腻。

“行,依你。”叶修眉开眼笑。

19 Feb 2016
 
评论
 
热度(16)
© 冥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