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你好死
 
 

今天是12月30号
如果什么事都没发生,那我现在应该躺在酒店的床上,等待即将到来的美术联考。
但是我现在在自家的床上,盖着被子,咬着被子哭,看看天花板看看手机。
该死的。
昨天跟朋友……差不多是闹掰了吧,原因是她负能的时候我一句安慰的话都没说。
我承认我不安慰是有错。
这个星期以来我每天都过得十分想当场猝死。一个快就地暴毙的人,脑子里乱成一锅粥、一团乱麻的人,要怎么去安慰一个丧气的人。我实在是做不到。
她给我发了她cp给她的安慰的话,她cp说让她哭一场。
首先恭喜她在这个时候有一个让她哭的人,其次,我很嫉妒她。就算她丧,她也还有去倾诉的能力,而我咧,每次倾诉都是鼓起了百分之千的勇气。我记得从小到大每一次哭,不管什么原因哭,听到的永远都是“别哭了”,而她还有人让她哭。
今天学校搬校区,列表动态有很多同学的合照。
我不会掩饰的,我对高二二十一班这个班级、328寝室为零的归属感,我的归属在高三五班或者高三十六班,432寝室。
我的这双手算是废了吧,什么都做不了,画都画不出一幅完整的静物素描,连以前最得意的速写都画成了鬼。
川美,考个屁啊。
曾经想过,去四川找列表的太太面个基,去重庆看看川美的校园,然后就入水。
长江应该算是母亲河吧,在里面睡下应该挺好的。
但是我不敢。
我承认自己是个胆小鬼,在今年一月份在手上划了三十多刀之后,我的肉体变得非常怕痛。我可以说是很想死了,家住六楼,天台很近,想跳随意。但是那种疼痛我是十分受不了了,拜托,能让我走得轻松一点吗?
啊,好想安/乐/死啊。或者谁给我下个迷药什么的在睡梦里杀了我吧,同时会见睡跟死这对兄弟的两个人,感觉应该不错。
谁来救救我啊……
休学这件事就像在路上突然出现的一个深深的裂缝,深到离莫霍界面只有一米。我被父母踹了下去,然后被要求自己爬上来,攀着光滑的,没有一点凹凸的岩壁。攀爬的过程中你还不能不高兴,一不高兴就会下降个一两百米。
我看不到我的未来。
我恋旧,旧物,旧人。高二的教学楼边上就是高三的教学校,上课清醒的时候我都会透过窗子去看高三教室的窗子。
他们高考的时候我会疯掉的吧。

30 Dec 2017
 
评论(7)
 
热度(4)
© 冥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