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你好死
 
 

与隔壁寮的日常(一)

▪两个非寮的日常,两个逗逼阿妈喝茶看自家式神们谈恋爱
▪涉及cp有荒连,酒茨,不喜请左转那儿有门,拒绝ky
▪ooc与bug飞上天,私设跟在他俩后面,三只一起和太阳肩并肩
▪没有晴明之类的人物,所以寮主(阿妈)分流派(晴明流,博雅流,神乐流,八百比流)
▪当然两个阿妈都是博雅流就是了
▪小学生文笔大着胆子发上来

ok?
撒,一狗。

傀儡师第N次打开寮里那个与现世相通的门。

阿妈仍旧没有回来。

这个寮的寮主已经几个月没有踏足这里了,虽然式神们有三尾狐和姑获鸟照顾,但是大家还是很想念自家那个不太正经的阿妈。

推拉门被傀儡师推动,就在两块门扇快合上的时候,一只手拦住了移动着的门。傀儡师放下了手。

“别关别关!”一个穿着弓道服的女孩子使劲推开推拉门,然后一个重心不稳摔在地上,脸朝下。

傀儡师蹲下来戳了戳在地上装尸体的女孩:“冥寻阿妈。”

“好姑娘,阿妈回来给你肝新衣服了。”冥寻捂着撞红的鼻子抬头微笑。

然后迎接她的是寮里一众式神的包围。

冥寻跪坐在檐下的走廊上,面上扯着讨好的笑,身上却不停冒冷汗。

为什么?酒吞茨木和荒在你身后和善地微笑,萤草和白童子在你面前摆着委屈的小脸,其后黑童子擦着自己的刀,还有其他式神对着你一脸幽怨的表情。你能不冒冷汗吗?

吓得她想抱抱身边的自家亲亲傀儡师,结果小姑娘往后退了退。

是亲女儿?!

这厢正僵持着没人开口,院墙处便传来一阵笑声:“你是终于回来了,你家式神都快把眼睛盼穿了。”

冥寻顺手抄起边上碟子里的点心:“易时你给我从我家墙头下来!”

“嘿我就在你隔壁两家就隔一堵墙,这也是我家墙头好不好。”易时一个纵身跳下墙头,正好躲过飞来的点心。

易时是隔壁寮的寮主,跟冥寻是好朋友,各种意义上的。

同样穿着弓道服的少女快步跑过来,拍拍萤草和白童子的肩膀:“好啦好啦,你们阿妈回来就好,你们别又把她吓回去。难不成你们不欢迎阿妈回来啊?”

“那阿妈这几个月都去哪了啊。”萤草拿那双水灵灵的眸子盯着冥寻。冥寻心虚地偏过头:“啊哈哈哈没去哪……就是去时之政府应征了审神者……去奇迹大陆帮一个叫暖暖的女孩进行搭配师修行……呃……还跑去音乃木坂学院帮μ's的小姐姐们开展偶像活动……”

眼看式神们的脸色都黑了下来,冥寻赶紧闭上了眼睛。
没想到迎来的却是大家热情的一声:“阿妈,欢迎回来!”

冥寻还没缓过神来,就被易时勾着脖子往屋里拖。

“好了你们也欢迎完了,你们阿妈借我用一下哈我们有私房话讲哦!”

“死阿时你松开我要窒息了!”

推拉门关上,冥寻摊在榻榻米上喘气,易时手扶着门,有些欲言又止。

空气凝固了几秒钟,冥寻偏头叫道:“你跟他们说过什么的吧,不然他们不会这样放过我的,毕竟我把他们丢下太久了。”

“我跟他们说你不回来是有很大的苦衷的。”易时挪到矮桌边倒了两杯茶,“倒是你,生病的事真的不跟他们说吗?”

“不到时候。”冥寻举起杯子就是一个牛饮。

易时抿了口茶,淡定道:“那既然这样我也不多说什么了。哦对了,你们寮出事了。”

“嗯?是妖狐那小子又招了谁家的鲤鱼精和跳跳妹妹?还是茨木又变成女人骗人钱财了?”

院子里的妖狐和茨木同时打了个喷嚏。

“你家ssr谈恋爱了。”易时也喝完了茶,手里拿着杯子把玩。

冥寻往后一躺,用手枕着脑袋:“我知道啊,酒吞和茨木嘛。他俩在我走之前不就好上了?没坐樱花树下都有粉红花瓣在他们周围呼啊呼啊的飘。”

易时嫌弃地瞥了她一眼,心说我这朋友怎么这么笨:“不是他们。”

“荒?”冥寻翻了个身盯住好友,“对象谁啊?雪女萤草三尾狐?判官夜叉鬼使白?你别说他看上我的亲亲傀儡师了啊!”

“不是你家的。”

“你可拉倒吧不是我家的还是你家的?”

“就是我家的!我家一目连。不过荒还没追到他就是了,其实也是早晚的事了。”易时叹了口气,默默为自家一目连会嫁出去而惋惜。

冥寻立刻来了精神,一骨碌坐了起来,眼睛都放着光:“荒这小子出息了啊!厉害了把你家一目连都拐着了!我早就想要一个一目连了。”

易时一巴掌糊在她脸上:“你做梦去吧!他俩就算好上了连连也是我家的!”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这其实是篇联文,易时就是另一个作者
好了我码完我回寮了接下来看你的了 @易时非一时
我真的把傀儡师当女儿养!!!!!

24 Aug 2017
 
评论(15)
 
热度(20)
© 冥寻 | Powered by LOFTER